沈阳植发

共有 2 名医生 9 个手术项目 3 例手术例子

沈阳植发

诊疗项目:植发 发际线 美人尖 植眉 睫毛 胡须 鬓角 私密(比基尼) 修复

关注人数:

预约电话:

更新时间:2016-07-07 14:37:05

医院地址: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胜利南街

医院简介

南昌植发地址位于红谷滩新区绿地中央广场B区5#商业公寓楼二层,成立于2017年9月16日,美学植发在南昌植发排名上占据着优越的位置,是规模较大、项目较为齐全正规毛发移植品牌,院内开展有美学无痕植发、密丝倍非手术治疗等多项产品服务。

美学植发在国内拥有十多家分支机构,均实施统一品牌、统一连锁管理、统一技术体系的管理模式,院内引进了德国、日本、美国、韩国、瑞典等进口的医疗器械,实行了六360°贴心服务,致力造专业的植发连锁品牌,精益求精的为每一位脱发者解决各类毛发问题。

南昌瑞丽诗植发大厅环境图

院内汇集了一支专业的毛发移植团队,均持证上岗

作为被政府批准的正规植发连锁品牌,无论在毛发移植技术的研发及医生的聘用方面,都有着一套严格完善的标准体系,院内所有医生均持正规执业资质上岗,并在卫生部门备案,无论从医资实力还是植发技术上,都能保障每一台毛发移植手术的理想效果。

南昌植发怎么样?请看本院毛发移植案例图:

1、5级U型脱发种植4000单位毛囊12个月效果图:

5级U型脱发种植4000单位12个月效果图

【植发技术】:PHT植发技术

【术后反馈】:自己曾经用过章光101来进行治疗脱发,实在没有太大效果的情况下,也选择了戴了一段时间假发。在无望的情况下,我抱着试试的心理,来做了毛发移植手术,虽然植发的费用是高了一些,但带给我的改变却很大,顶一个!!!

2、4级C型脱发植发3000毛囊单位10个月恢复效果:

4级C型脱发植发3000毛囊单位10个月恢复效果


【植发技术】:MHT植发技术

【术后反馈】:作为一名外科医生,我的长期熬夜加班、不规律生活,导致不断的脱发。经过多家医院的咨询,我来伊美尔种植了3000单位头发,原本还想着植发手术是骗人的呢,没想到十个月的效果还是比较理想的。

南昌植发技术优势 专注毛发移植19年!

1、MHT精细级无痕植发技术:

该技术采用种植针的方式,在自然度和密度上有了很大的破,并获得了世界植发大会的认可和植发医生的好评。

2、AHT无痕艺术种植技术:

主要针对眉毛种植、睫毛种植、睫毛种植、胡须鬓角种植、发际线及美人尖种植等。

3、MHT植发技术:

在传统植发技术上做了提升,在创伤面、出血量、自然度、密度方面都得到了好的控制,术后无明显痕迹。

4、PHT无痕加密技术:

实现了FUE与PTT的结合,该技术可以根据不同加密的程度,从而选择多个口径的种植器械,具有见缝插针的效果,能大大的增种植的密度。

关于更多植发技术省略......


编辑:平平

医院环境

  • 医院展示墙

推荐医生

热门资讯更多>

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