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昌植发

共有 1 名医生 9 个手术项目 2 例手术例子

南昌植发

诊疗项目:植发 发际线 美人尖 植眉 睫毛 胡须 鬓角 私密(比基尼) 修复

关注人数:

预约电话:

更新时间:2018-11-05 14:17:02

医院地址:南昌红谷滩新区绿地中央广场。

医院简介

南昌植发地址位于红谷滩区绿地中央广场双子大厦旁(地铁大厦对面),成立于2017年,是南昌规模较大、诊疗项目较全的专科毛发移植机构,院内开展有美学植发、各种脱发治疗、密丝倍非手术治疗等多个项目。本院拥有全套化的进口诊疗器械及舒适的就诊环境,并以完善的术前术中术后的贴心服务,让每一位发友在即可体验到大型植发的技术和品质。

植发技术介绍:

MHT精密无痕种植技术:成活率高、创伤小、术后自然,并确保提取毛囊时零损伤。

MHT-6D精细无痕植发技术:GFS技术,促进了创口愈合、毛囊成活和生长。

PHT-6D精细加密无痕植发技术:GFS技术,较在大限度加密,使得术后效果更加自然浓密。

NTE不剃发提取技术:只需要剪短需要移植毛囊部位的头发,后枕部位不需要剪发,术后种植区的头发是短发。

MET不剃发提取技术:纯人工手动提取,完全不剪发,提取带着长发的毛囊进行种植,植发术后,种植区都是长发。

南昌瑞丽诗十大无忧保障体系

作为国内的植发连锁品牌,南昌系统完善了四大核心服务体系,实施了十大无忧保障体系,让每一位发友在本院安心植发。那么,南昌植发怎么样呢?请看以下植发案例图!

南昌植发案例赏析:

1、女性发际线移植30天前后对比效果:

南昌瑞丽诗女性发际线移植30天前后对比效果

2、5级脱发植发前后对比案例:

南昌瑞丽诗5级脱发植发前后对比案例

南昌植发价格表一览:

发际线调整:8000元起

美人尖种植:7000元起

头顶加密种植:20000元起

种植眉毛:15000元起

鬓角种植:13000元起

络腮胡种植:25000元起

胡须种植:13000元起

疤痕植发:20000元起

秃顶植发:25000元起

以上价格仅供于大家参考,具体以实际面诊为准,另外,能让您在这里轻松安全的进行毛发移植服务。

编辑:平平

推荐医生

  • 王禹主治医师

    王禹主治医师

    王禹医生,现任南昌瑞丽诗植发毛发移植医生,尤其对疤痕植发、发际线移植、MHT6D、... 在线预约

热门资讯更多>

/